路人甲

all叶本命,叶修的女友粉兼妈粉
我爱他。
你呢?

【all叶】苏黎世的鸡排会

*人物ooc

*文笔小白

*老套的梗


——————————————————————


近来在苏黎世,大家均有水土不服的现象,叶修却全然没有这种现象,一天天乐呵呵的去考察敌情,刺探资料,一边时不时逗狗撩猫。


一个星期过去了,大家都差不多适应了,证据就是以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的傻乐天派就开始了“活力四射”的叨叨叨日常。


“老叶老叶!!!你快尝尝这个鸡排,这个超赞!!!就是辣了点,不过没关系啊,我还给你配套了豪华的献橙汁一份,哈哈本剑圣是不是超级体贴呀”


黄少天摇头晃脑,嘴里还叼着个鸡排,嘴上叼着的鸡排显然没能阻止他说话的声音,一边说着,一边又把自己拿着的鸡排分给叶修。


“哈,谢了啊”叶修笑纳了鸡排,这几天黄少天由于身体不适,话都少了,也让他怪不习惯的,如今黄少天恢复了,叶修自然也是放下心来。

这次生病不仅让职业选手们心情低落,连竞技水平也都有所下降,索性电竞局考虑过这个问题,给了选手们两周的适应期。


“诶,我说黄少天,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啊”张佳乐嘴里嚼着半个汉堡,对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


“滚滚滚!!嘴里吃着汉堡还说话的家伙可没资格说我哦”黄少天反击。


二人呱唧呱唧菜鸡互啄。


听的叶修是烦不胜烦,本来中午开完会就错过了饭点,叶修也就随便找了个小角落端了点吃的,结果没想到原本以为已经吃完饭的队友们一个个都突然也端着盘子坐在他前面,搞得叶修又是开始强调中午按时吃饭的重要性——虽然他本人毫不在意且并没服从[咳]


结果被喻文州以柔克刚给挡了回去,最后结果自然是大家一起吃了。


回忆完毕的叶修戳着盘子里香喷喷的大鸡排,咬了一大口。


嘶——


叶修被辣的拿起果汁狂喝。


“叶修,慢点喝”坐在叶修右边的喻文州放下筷子,急忙拍了拍叶修的后背,王杰希到是快速端了杯温热的水过来。


“喝点温白开吧,饮料不解辣”


“呼,谢了老王”叶修用手扇着自己泛红的脸,睫毛一抖一抖。


“我说,这鸡排也太辣了吧”叶修把在碗里的大鸡排捡到盘子里去,将大鸡排列入不可食用名单。


“也没那么辣吧……老叶你以前不是火锅吃的挺带劲的么?!”黄少天挠头,心虚的别过眼睛,不过他这话倒也没说错,毕竟以前黄少天一有时间就揪着叶修去吃火锅,叶修倒也纵容他,自己没事的话,就和黄少天去吃。


“太久没吃了,猛地一吃到是刺激,不过鸡排味道是挺不错的”叶修见黄少天瘪着嘴,没忍住拍了拍黄少天的头。


“怎么了啊?一副委屈的样子?来剑圣大大告诉我,谁欺负你了?”叶修没忍住笑了起来。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还不是你这家伙欺负我了,这几天老找你你就是不在!!!害我的话都少了!”黄少天想起看几天没回去叶修房间找叶修,总是会被队长劝回去,说叶修最近很忙,别去打扰他。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得猖狂。


一想到这,黄少天牙痒痒的。


“? 我前几天不忙啊,也没见你找我啊”叶修疑惑了两秒,然后明白了,转过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见叶修转过头来,别笑眯眯的看着他,瞅着跟个千年的老狐狸似的,叶修都能看见摆在他后面那条不存在的白尾巴一摇一摇的。


叶修没忍住笑笑,又对黄少天说“别开玩笑了,少天,你的话要是少了,那天都得裂了”开玩笑归开玩笑,叶修在黄少天爆发前的两秒,很有求生欲的补充了一句话。


“没事,最近就不忙了,今天下午没事,要不要出去玩玩?放松放松心情?”


黄少天憋住了自己的文字泡,看了一眼喻文州,差点没有心肌梗塞,聪明如他自然知道了之前没有约到叶修的真正原因。


“那我也要去”王杰希拿纸擦擦嘴角。


“一样”周泽楷将自己盘子里不辣的羊角小面包用叉子叉给叶修,得到叶修一个微笑,原本较为低落的心情持续上扬。


“这样的活动怎么可以没有我的参与???老叶带上我,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带你去哦”张佳乐从凳子上站起来,几步走到叶修面前,揽住叶修脖子,就要带着叶修离开饭桌,可惜被张新杰拦住。


“饭后不要剧烈活动,另外叶修你得在吃点”


“我说够了啊啊啊啊!!都给我坐下!!老叶明明要和我出去的,你们这帮子二货凑个什么热闹!!一边呆着去!!老叶,我今天很有时间,我们现在就去玩吧!!!!”黄少天语气高昂,十分兴奋,话都比平常说的快了点。


“喂你们……”叶修无力吐槽。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