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all叶本命,叶修的女友粉兼妈粉
我爱他。
你呢?

〔all叶〕叶皇帝的后宫生活

                     〔一〕


“陛下,您该批改奏章了”总管贴身大太监魏琛低着头,小声提醒到。


过了许久,仍没有回应。


魏琛抬眼,看着躺在卧椅上的小皇帝,小皇帝看起来十分疲惫,白皙的脸上,那一窝眼青格外明显。


他很累。


魏琛没在打扰他,转身去外间取了一床薄被,披在叶修身上。


而后,缓缓退出书房。


“魏公公,陛下……”刘皓满脸堆笑,那原本清秀的脸被这谄媚笑容破坏殆尽。


“公公个狗屁!小逼崽子你给老子滚!”魏琛顾忌着后面房里入睡的小皇帝,压低声音,凶狠的骂道。


刘皓被骂的一抖,魏琛作为总管大太监,地位可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


皆因小皇帝经常将一些奏章交给他,及其信任他,以至于都有人暗暗将他称为“隐相”


只要不是坏事情,或者说只要不是破坏国家和皇帝本人的事情,只要你出总够的金钱,他就可以办到。


前提是——不做对皇帝和国家有害的事情。


但有些不长眼的,想把自己女儿嫁给皇帝的,贪污的,对国体不利的,对皇帝不尊的,被他凶狠的处置了几人后,便没人敢在他面前跳弹了。


小皇帝心善,不会大力惩罚别人,可魏公公不是,魏公公人狠心冷。


魏琛公公长的也凶狠,一般太监身形瘦弱,可魏公公身体结实极了,长的英俊又带些混混的凶恶神色。


听说魏公公进宫前就是个街头混混。


后来,不知怎么进了宫,还一步登了天。


刘皓强忍着怒意,低头哈腰的退了下去。


“这小逼崽子……”魏琛从鼻子发出一声哼。


总是毫无眼色的打扰陛下。


“魏琛——进来”从门里传来一声略带沙哑的嗓音。


魏琛很熟悉这个声音,这是他陛下的声音。


他懊恼的一拍脑袋,知道自己声音还是大了,吵醒了小皇帝,他急忙赶过去。


“陛下”魏琛弯腰行礼,被叶修扶起来。


魏琛看着扶起他的那双手,那双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


带些凉意的手,如玉一般,冷汐汐的。


魏琛忍不住反握住叶修的手,他没看对方的表情,只是用自己暖热的手去捂对方微凉软滑的手。


他知道,小皇帝不会怪他以下犯上的。


“噗,老魏啊,你这手也太烫了吧”叶修眼里带着笑,拉着魏琛坐在椅子上。


“陛下,这不合规矩”魏琛面无表情,其实心里乐的很。


叶修挑眉,对这老家伙的恭敬很不适应。


“不是吧,老魏,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魏琛被气的牙齿痒痒,他磨了磨自己的后槽牙,颇为不满的看着叶修。


“让你每次带个小手炉,干嘛不带,看你的手都凉成这样了……”


魏琛絮絮叨叨,像个老妈子,一边暖叶修的手,一边又忍不住帮他整理衣领。


“我说老魏,你现在越来越像我奶妈了啊”叶修笑得肆意,那鲜活的眉眼让魏琛心里一跳。


他别过眼,不听自己那快成安塞腰鼓的心跳声。


这……臭小子!太过分了!


“去,我现在可是你的贴身大太监!什么奶妈的,不许胡说”魏琛憋了半天,哼哼唧唧的说出一句不痛不痒的。


“哈哈哈,诶我说,你做了我的大太监,你后悔不后悔啊”叶修忍不住笑了,笑了一会,又笑吟吟的凑到魏琛耳边去问他。


呼出温暖的热气浇到魏琛的耳朵上,让他原本温热的心变得滚烫起来。


犹如沸水浇上心头,又疼又痒,只想发泄出来,让鲜血浇凉这滚烫的热。


“不后悔,不是我说我都当了两年的大太监了,你现在才问我,是不是太晚了啊”


魏琛压下心下欲望,舔舔了嘴里那一颗微微发痒的尖牙,故作大咧咧的说到。


“哈哈哈,那是你老东西没被阉,要是给你真阉了,我看你得给我急”叶修眼里带着光,笑的开心。


“所以我说,陛下啊,那啥你千万别娶妻啊,不然我可就得跑了,你这第一大贤臣就帮不了你了”


魏琛状似无意的说到,笑嘻嘻的压下那语句中的威胁。


叶修没注意,也没多想,只是笑。


“诶呦,我说老魏你这脸皮子够厚的,看着没多少褶子啊,怎么就厚成这样了,还第一贤臣,信不信文州一个巴掌把你拍到墙上去啊,不过嘛我可不打算娶亲,到时候在旁系找一个孩子便可以了,再说不是还有叶秋么”


“可以可以,这个好,让恭献王赶紧娶亲吧”魏琛眼睛一骨碌,连关于脸皮厚的言论都没反驳,只是笑得贼兮兮的,那笑容贱的叶修看着都想一巴掌拍到魏琛头上。


“看叶秋吧,要是他有喜欢的女子,我便给他指亲”


魏琛心里暗骂,我的陛下啊,贡献王那臭小子是想要乱……咳。


“好了,老家伙赶紧研磨吧,又要开始工作了”叶修伸个懒腰,懒洋洋的撇撇嘴。


“陛下,我就比你大个五岁,怎么就老家伙了?”魏琛嘴上嘟囔,手下却快速的给他陛下分好奏折,研磨。


心里啊,可是美死了,那可是陛下给他的私人称号。


这可是他的陛下,他的叶修。


他的王


评论(10)

热度(143)